近所の牛


http://cowlovelife.blog126.fc2.com/
新的blog~其实用蛮久了...
发现自己蛮失败的..
看别人的链接发现我以前这个就的FC2原来还或者啊
之前以为它不能用了
一直无法显示= =
果然中文版的很RP
于是乎这么久我也已经换了个新的了捏..
把他链接上来= =
OTL... 回到此页首

話說咱昨天結束了怨念已久的soul eaterC影啊~
要去C影的前幾天颱風鸚鵡就來了= =
所以擔心了很久.....所以mica看天結果整晚米有睡覺啊....辛苦了...
第二天大家集體熊貓眼...哈~~
不過最後還是怨念啊....集體照米有照好..
囧...
就在要照的時候天突然大雨啊...
結果就只能跑去KFC避雨鳥..嚇到裡面的人真不好意思...XD~
不管怎么樣~都結束了~有時間在慢慢弄大家的個人吧~
汐泠萬歲~




回到此页首

話說咱好久之前再次拍的kino了~囧爺爺昨晚幫咱P好了~
辛苦爺爺了~
kino我還是很有很有愛啊~所以上了兩次覺得還是很一般...
kino咱對不住你...
pai風咱....

CN:蠕动的牛
PHOTO:寂羽 熊
小A:熊
后期:寂羽

DSC08283副本副本

IMG_1447.jpg

IMG_1460.jpg

IMG_1465.jpg

IMG_1444.jpg

P6160431.jpg

P6160475副本

P6160393.jpg

选好的2副本

P6160467副本

咱就發這寫啦~
囧.............

回到此页首

话说知道FC2有了中文版后就马上申请了~
虽然对我这种电脑白痴来说这个BLOG很难弄的~
但是一入手就很有爱了~XD~
所以捏~原来那个BLOG就不弄了~
不然两个也很麻烦的~
原来那个就变成博物馆好了~
以后没事看着玩~
啦啦啦~~无聊的闪开~= =+
回到此页首

Information

小牛
  • Author: 小牛
  • がんばっちゃ ♥ やっちゃっちゃ
    圖文未經許可請勿隨意轉載哦~>_<

    迷糊睡衣版待出~


    寒蝉梨花待出~


    咎狗RIN待出~~


    NANA待出~~

    SOUL EATER集體私影待出~


    話說soul eater圓滿結束~
    被當動物看一天.....OTL...



Search

Calendar

10 « 2017/11 » 12
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 

自我介紹

小牛

Author:小牛
がんばっちゃ ♥ やっちゃっちゃ
圖文未經許可請勿隨意轉載哦~>_<

迷糊睡衣版待出~


寒蝉梨花待出~


咎狗RIN待出~~


NANA待出~~

SOUL EATER集體私影待出~


話說soul eater圓滿結束~
被當動物看一天.....OTL...

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
類別

搜尋欄

RSS連結

連結

將此部落格添加到連結